吱呀咕

hp魔法觉醒学生成为教授后被迫修罗场【32】

黑暗中奥德里奇的身影消失,爱芙莉斯忒也醒了过来。

 

入眼是纯白色的天花板,旁边是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,他们的脸色很差,在为芙莉检测时,他们在她的灵魂上发现了诅咒。

 

一种名为“同生契”的诅咒,原本是东方的夫妻巫师研究出来,为了显示他们“生同衾,死同椁。”的爱情。

 

芙莉怎会中这样的咒语?!

 

小姑娘毕竟还是一个十三岁的孩子,对于刚才的疼痛心悸,只能勉强牵起一个笑容问道:“爸爸,我是怎么了?”

 

“你没有任何事,芙莉,只要你再好好睡一觉,我保证你醒来仍旧可以吃五个柑橘布丁。”邓布利多的眼睛闪着,语气尽可能地温柔。

 

“同生契”不会对人造成任何伤害,只会讲两个人的性命连接在一起,如这个咒语代表的含义一般,一方死亡,另一方也会死亡。

 

而这个咒语没有解咒,除非施咒人自愿接触。

 

在安慰爱芙莉斯忒睡着后,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回到了校长室,他们安静地坐着,好久,格林德沃忍不住骂了句脏话。

 

邓布利多慈祥温和的蓝眼睛里带着冷意和愤怒,他沙哑的开口说道:“盖尔,现在,我们不得不有最坏的打算。”

 

“我们要做好施咒人是伏地魔的打算。”

 

“同生契”这个咒语极其生僻,现阶段的学生根本没有机会可以接触到这类型的咒语,邓布利多忍不住做最坏的打算。

 

或许,他们哪一步出了纰漏,哪一步被泄露了出去。

 

故事的轨迹被打破,他们再也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,邓布利多叹了口气,这一次,前方的路在哪里。

 

格林德沃沉着脸,他忍不住想,如果,施咒人真的是伏地魔,那邓布利多会不会坚持杀死伏地魔。

 

就像当初阻止他一样。

 

“阿尔,你会那样做吗”盖勒特没有明说,但他们都知道问的是什么,见邓布利多没有回答,盖勒特心里有些荒凉,他拍案而起,悲伤又愤怒说出了一如当年的话:“阿尔,如果你那样做,还有谁会爱你。”

 

邓布利多无言,他当然不愿意那样做,芙莉是他的珍宝,没有她的出现,或许他会在悔恨与怀念的地狱里纠缠到死亡,会凭着戈德里克山谷的那个夏天过活所剩不多的生命。

 

芙莉的出现,带给了他另走一条路的光。

 

“盖勒特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?”最伟大的白巫师疲惫的摘下了他的月牙眼睛,蓝色的眼睛里有着湿润,他闭着眼,轻轻的擦了一下。

 

“没关系的,爸爸。”突如其来的声音打破两人的忧虑,爱芙莉斯忒脱下了隐身衣,她的眼里满是慌乱和害怕,嘴里却说着安慰两位爸爸的话。

 

“没关系的,我不害怕的。”爱芙莉斯忒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是我的愚蠢,让伏地魔有了机会,这不是任何人的错,而且或许结束后我会回到我原来的世界呢。”

 

小姑娘勉强的笑了笑,她想撑起嘴角,像之前一样都爸爸笑,但是眼泪却控制不住的往下掉。

 

可她是整个身体来到这个世界,她真的能回去吗?

 

爱芙莉斯忒没有心思思考这些,她的愚蠢,害得所有的计划沦为泡影,她终于明白奥德里奇为什么不愿意自己将他的存在告诉别人,

 

他就是伏地魔啊!

 

可她却轻信她,虽没有直接告诉他计划,但梳理计划却从来没有避着他,在她睡着的每个夜晚,在每个给她讲的麻瓜故事里,在向他分享有趣的事时,他在想什么?

 

是在想如何杀死她,还是在想如何利用她套取更多信息。

 

爱芙莉斯忒擦了擦眼泪,她下定了决心,她要弥补所有的错误,她要杀死伏地魔,保护那些善良美好的人。

 

邓布利多沉默了,他轻轻的抱住了女孩,他的声音温柔,慈祥,悲伤,他轻声说道:“我为你骄傲,芙莉,我的孩子,你做得很好,你是我的骄傲。”

 

这件事不是芙莉的错,除了他和交过伏地魔的老师,谁会想到那个英俊温文尔雅的少年是那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。

 

格林德沃没有说话,他从一开始就知道,芙莉更像她的爸爸。

 

善良,博爱,坚定,他们可以为他们所追求,所保护的世界献上生命。他们是忧他人之忧的人。




*首先,不可以责怪芙莉,她不知道伏地魔的样子,哈利二年级时也并未发现汤姆是伏地魔。

*芙莉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,是她性格的原因,她的忠诚成为了伏地魔利用的武器。

*女主不会死,有各自的分结局,应该会有一位人物的死亡。

*后续变化不断,记得点赞关注哦!

评论(14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