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呀咕

hp魔法觉醒学生成为教授后被迫修罗场【33】

 

三年级到了末尾,按照惯例霍格沃兹开办了每学期的期末晚宴。

 

七年级的学生们依依不舍,每个人都埋着头享受已经吃了七年的晚餐,邓布利多作为校长开始公布这一年每个学院的分数。

 

今年的学院杯由格兰芬多获得,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欢呼雀跃,不少七年级的学生都露出了一丝笑容。

 

除了伍德。

 

按理说,他应该高兴的,他离开的最后一年,成功拿下了魁地奇杯,没有留下遗憾,但.....伍德的目光不受控制的看向教授席上的人。

 

他忘不掉那天槲寄生蔓延在他们头上,忘不掉女孩发丝的清香,这种酸涩的感觉是魁地奇带给不了他的。

 

伍德轻声叹了口气,叉起了一块猪排。

 

爱芙莉斯忒坐在教授席上的感觉并不好受,往日她享受着这个位置,这可以看到所有学院,可以看到她喜欢的偶像。

 

但现在她才发现,四个学院也可以看向她。

 

好几道视线交叠在她身上,每个学院都有,她或许可以猜到是哪些人,爱芙莉斯忒低着头吃着自己的布丁。

 

她告诉不了他们实情,时至今日,她仍然自大狂妄的想要将所有朋友纳入自己的保护中,而保护圈不应该有恐慌。

 

这场晚宴的气氛压抑,最终溃散。

 

晚宴结束后,爱芙莉斯忒去赴了伍德的约,月光为两人蒙上了一层纱,魁地奇上凶猛的守门员支支吾吾,瞻前顾后,最终化为了一丝轻叹。

 

“我可以给你写信吗?”伍德轻声问道,“希望我的莽撞没有给你带来烦恼,我是说,我会想你的,我们一直是朋友,如果你想再进一步,可以先考虑我吗?”

 

爱芙莉斯忒鼻子有些酸,她没有体会过这种珍重的感情。

 

他们没有过多的言语,伍德也不为当日莽撞的告白懊恼,他在离开的最后一刻将心意传递给了想要的那个人。

 

“可以给我一个离别拥抱吗?”伍德在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门口红着脸要求。

 

爱芙莉斯忒笑了起来,她展开双手,他们拥抱在了一起。

 

“要记得我,你一定要记得我。”伍德的声音轻缓,爱芙莉斯忒感觉到了脖颈的湿润。

 

或许他们再无交集,或许他们日后夜夜拥眠,但那是以后的事。

 

今夜星光璀璨,前方的路遥遥无期,没人知道一个少年人的伤心,没有人知道另一个少年人隐忍的嫉妒。

 

塞德里克快步走在路上,他似是烦躁的拽了拽领带。

 

他的心里含着隐秘的嫉妒,他看到了那一幕,那个疯狂的魁地奇守门员珍重的,印在女孩发上的吻。

 

“梅林,冷静点,塞德里克。”塞德里克回到了他的寝室,托级长寝室的福,并没有看到他失态的一幕。

 

平日里美好稳重的赫奇帕奇学长躺在床上,他将手蒙在了眼睛上,喉咙上下滚动,他想遮住眼里的嫉妒与不甘。

 

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塞德里克笑了起来,他只认为芙莉是他的教授,他不由自主地将她当作一个需要照顾的小妹妹。

 

可对一个教授,对妹妹会产生这样的心思吗?

 

塞德里克不是不问世事的少年,他有英俊的相貌和傲人的成绩,他的家庭也足够富庶,围在他周围的女孩绝不少。

 

她们借着问题与困难期望与他发展一段感情,但塞德里克都坚决地拒绝了。

 

他明白她们的心思,也明白现在自己的心思。

 

塞德里克将整个人蒙在了被子里,好半天才出来,被窝里的热气染红了他的脸,眼睛亮晶晶的。

 

一声轻笑,一腔悸动,一个少年,一个梦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