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呀咕

hp魔法觉醒学生成为教授后被迫修罗场【34】

三年级结束,爱芙莉斯忒与哈利一起去了小天狼星那里。


几个月的时间好像过去一个世纪,牢狱和摄魂怪在小天狼星身上留下的踪迹消失的无影无踪,这个青春时期风流绝艳的人一如既往。


骄傲,高贵,优雅。


爱芙莉斯忒在救世主故事书里听过哈利对自己教父的描写,英俊,热情。


但实际上并不具体。


小天狼星所拥有的英俊是一种黑暗风格的英俊,皮肤白皙,一头在阳光下显得很亮的黑发,一双醒目的黑色眼睛,他的脸上总是带着一种略带傲慢的表情,这是种贵族式的美丽和傲慢。


爱芙莉斯忒可以感觉到小天狼星的热情,当然,他也是一个非常机智,富有才华的巫师。


这在这几天的生活里可以看出来,他总耐心低声的询问她与哈利,带着他们骑大摩托,去麻瓜世界吃冰激凌和炸鸡。


他们今天要去看魁地奇世界杯,故事书里也没有详细描述这件事,似乎是涉及一些官员问题,但不可否认,今天就是一切黑暗的开始。


食死徒聚众游行,食死徒印记的出现,以及“假穆迪”。


“走吧,芙莉,我们快要迟了。”哈利的脸因为兴奋显得红扑扑的,少年的眼里全然是激动和期待。


“好!”


布莱克家族的门钥匙是一个黑色的玉石,小天狼星带着两个孩子,转眼就到了现场。


世界杯的开展让这个地方形成了一个小集市,爱芙莉斯忒拉着哈利就钻入了人群,各式各样的整蛊道具,漆料,饰品。


他们还看见了乔治,弗雷德,还有罗恩他们。乔治和弗雷德他俩似乎很有做生意的天赋,他们也支起了一个小摊,上面摆放着各种他们制作的魔法道具。


“嘿,这些都是你们做的吗?”爱芙莉斯忒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,金丝雀饼干,呕吐糖,韦斯莱烟花,莫莫粉,流沙球.......


“当然,这是属于韦斯莱双子的”


“恶作剧天赋!”


两个人搞怪的勾肩搭背,白绿色覆盖的脸上挤出了几个滑稽的表情,引得小姑娘哈哈大笑。


见此,两人松了口气。


自从上次魁地奇比赛结束后,小教授就一直闷闷不乐的,笑起来也像是枯萎的花朵一样,没有之前让他们心怦怦乱跳的感觉。


这次的比赛是保加利亚队对抗爱尔兰队,结果是爱尔兰队的胜利,这些没有引起爱芙莉斯忒注意,她的所有心思都在哈利兜里的魔杖里。


她都告诉过哈利无数次要好好放自己的魔杖,他却仍然随手插在裤兜里!


难怪故事里会被人拿走!


随着比赛的结束,爱芙莉斯忒的心也一点点往下沉。


食死徒的游行不是简简单单的拿着牌子抗议,而是真真切切的杀人放火。


她阻止不了这一切的发生,因为福吉那个蠢货!阴谋化的将一切视作爸爸的阴谋,坐着他那个滑稽的板凳捂着耳朵,充耳不闻!夜晚降临,黑暗笼罩,帐篷外出现了打斗的声音,是凤凰社的人来了,爱芙莉斯忒拿起魔杖就往外跑。


却在此时被人拽住了。


是哈利。


此时帐篷里只有他俩,小天狼星去参加凤凰社的活动,现在还在外面。


当年在厄里斯墨镜面前抱着双膝的小男孩已经长大了,圆润的小脸有了好看的弧度,哈利无双的绿眸带着祈求似的看着爱芙莉斯忒。


他的声音颤抖,说道:“别一切都瞒着我好吗?我也想保护你。”


爱芙莉斯忒才恍然发现,她似乎走错了路。


她自以为解决所有麻烦,就可以让哈利拥有一个快乐的校园生活,可以无忧无虑地长大,但她却忘记询问他的意见,他是否想要成为温室里的花朵,是否想要安稳,被人蒙在鼓里的生活,是否想要有人挡在他面前死去。


“抱歉,哈利,我们一起走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10)